蒼鳶

Oh rA9, can you play the piano for me? 之2

➡️甜甜馬賽

➡️只是個很大的腦洞,但莫名就爆字數了

➡️多為Simon敘述視角

➡️和平的日常


*

Markus快樂我就很快樂

*


「Simon你快過來看!」

Markus抓著Simon的手在船艙內奔跑,冬日夕陽的餘輝暖暖的,黃澄澄的,灑到Simon金黃的髮絲上,消逝,又覆蓋上

RK型的思考迴路總是和大眾型的不同,不知道是多繞了幾個圈還是少接了幾條線,Markus在的日子裡,就好像天天有著驚喜,天天都很快樂

這是Simon由衷的感想


從Markus第一次來到這裡,Simon就覺得他和他們不一樣,不是特製型的別緻,而是由內而外发出的,說是一種氛圍,或是一種氣味也不過


一見鍾情


感受感情不是人類獨有的,deviant的異常就是他們的感知能力,對情感的渴望猶如人類,猶如一種生命。這是Cyber Life 沒有給予他們的,相關系統並沒有被設置,生化人自己演化,並消化所有的資料,將它們轉換成自己所擁有的——感情


覺醒


「Markus你要帶我去哪裡?」驚慌中帶著快樂,Simon的嘴角上揚,手臂和手掌交疊的部位露出了機器的原形,“Markus現在很快樂”傳遞過來的資訊進入了Simon的資料庫。電流一絲絲的沿著管線進入,刺激著所有系統


Markus快樂我就很快樂


「你看我发現了什麼!」一架鋼琴。陳年卻不破舊,斑駁的痕跡明顯的刻印在木紋的細緻中「你怎麼會发現鋼琴?」好像在帶小孩。Markus現在的表情就是在公園草叢中找到一隻流浪貓的孩子,雀躍的想與人分享自己找到的寶藏,眼神閃亮閃亮的像塊寶石。真的好喜歡他的眼睛,藍色和綠色的眸子深沈地將Simon拉進去,好想一輩子膩在那缸溫水中,柔柔軟軟

「我剛剛跟North聊天的時候突然发現它就在後面......」後面說了什麼就不清楚了,Markus磁性的聲音從左耳的受器系統進入,沒有經過資料分析庫,直接從右耳傳送出去。唯一清楚接收到的只有——

「North?」「是啊,怎麼了Simon,你還好嗎?」好,好的不得了,好到系統產生於類似當機的狀況,五味雜陳的,有什麼東西翻攪著,不太舒服的那種。Simon不太確定那是什麼感覺,是第一次體會到,資料庫裡還沒有更新,搜尋著,竭盡一切網路的搜索,最後他发現這是一種佔有慾的表現,或許人們將它稱之為——嫉妒

「啊!我說了什麼嗎?」Simon嚇傻了,被這樣醜陋的自己嚇到了。他知道自己是喜歡Markus的,但沒想到會對他如此的執著,還抱有這種自私的情感

「Simon......」「別談論我了!Markus你可以彈奏一下嗎?我想聽聽你最常彈的那首!」

生硬的轉開了話題,Simon掀起了琴蓋,順便拍一拍上面的灰塵,厚厚的,他們在這裡待了很久,沒有deviant知道第一個发現這裡的是誰,只知道時間走了很久,很慢很長

「好啊!這是我之前最常彈給Carl聽的。」Markus動動手指,一指對一指地覆蓋在琴鍵上,黑白黑白黑,樂音從老舊的木箱中发出鳴響,帶有生命力的音符帶著希望跳躍著,傳送到Simon的左耳,經由中央後,就再也沒有離開過資料庫了。


*

评论(2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沉迷於男人無法自拔

© 蒼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