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鳶

波多野卓巳x渡海征司郎 困擾

渡海征司郎最近有一個困擾

*

渡海剛被調到尖端醫療中心一個多月,他以為能夠像之前一樣過得我行我素,偶爾欺負一下實習醫生,或是吃個法國料理,再拿些報酬

但一切沒有他想像中這麼簡單

「渡海醫生!你要不要吃甜甜圈!」

「邪魔。」

『再吃甜食就會變得跟你一樣笨了。』渡海心想。但是比內良還蠢的同事不是渡海最近的困擾,他真正的困擾是自己本身

渡海覺得自己最近怪怪的,尤其是看到波多野和別人說話的時候,心裡面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感受,一種酸酸澀澀,心臟被揪著的感覺,總括來說,渡海不喜歡這種感覺,身為心臟外科的他,這種症狀還是第一次見到

『不可能有我不知道的疾病。』

渡海沒有多想,一如既往地過著日子,但隨著時間推移,這種“症狀”越來越嚴重,連渡海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感染了什麼疾病

「渡海醫生!你要不要吃草莓大福,我有買你的份哦!」下午三點的午茶時間,只會提早,不會延後。波多野提著精緻紙盒,蹦蹦跳跳地跑到正在抽煙的渡海旁邊坐下,臉上的笑容跟冬日的太陽一樣燦爛,波多野笑眯眯的從盒中拿出了雪白的草莓大福,綿密的紅豆餡,鮮紅的草莓,喜歡甜食的人一定會禁不住誘惑,狠狠地咬上一大口,但是渡海不喜歡甜食

「啊、謝謝。」今天的他有點不對勁,將煙熄滅後,兩手捧住波多野遞過來的大福,左右端詳了一下

「剛做豪的,要趕快粗哦!」波多野一口就吃掉了半個,嘴巴旁邊還殘留了許多白色的糖粉,在渡海眼裡看起來十分滑稽

「呵、你是小孩子嗎?」渡海忍不住地笑了出來,今天的渡海真的不太對勁,心情似乎,太好了?

波多野也察覺到了,平時渡海醫生一定會直接拒絕他,並給他一個白眼,但是今天卻接受了下午茶的邀約,甚至還吐槽了他?渡海醫生可能又拿了誰的一千萬退休金,所以很開心吧?波多野單純的思考只得出這樣的結論

渡海張開嘴,咬了一口大福,但是只吃到紅豆和外皮,鼻子上還沾了點糖粉。紅豆泥不會過於甜膩,口感非常細緻,外皮很有彈力

「蠻好吃的。」渡海舔了一下嘴角,再舔了舔手指。波多野直盯著渡海,他喜歡渡海醫生,非常喜歡,他也從不吝嗇表達感情,但他不清楚渡海醫生是不是也喜歡他,畢竟渡海醫生很少將感情顯露於表情或是言語裡,波多野只能盡力猜想,但猜錯的次數比較多

「小征喜歡嗎?喜歡的話我幫你買!以後一起吃下午茶吧!」波多野笑了笑,眼角旁的細紋浮現,嘴角上揚的幅度是那麼完美,除了嘴巴壞了點外,整體來說是一個好男人

『這樣的男人竟然整天跟我黏在一起,說喜歡也太超過了吧......』

『等等,喜歡?』渡海好似理解了什麼

「波多野,我問你,我最近看到你跟別人說話,或是勾肩搭背,我心裡就會很不舒服,一種被壓抑著的感覺。但是現在跟你獨處,心情又變得很好,甚至有點開心。你說,我是生了什麼病?」

這麼明顯的症狀連波多野都聽懂了

他將手上的糖粉拍乾淨,清了清喉嚨,先是笑了笑,爾後露出專業的醫生表情

「渡海先生,您的病情我大致了解了,我來分析一下。首先您不喜歡我跟別人談話,甚至肢體碰觸,因為您的身體會產生不快的感覺對吧?這是一種初期的症狀,叫做“嫉妒”哦!接著,您說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會感到開心,這就是......」

渡海沒有認真在聽,從嫉妒這個詞出現之後,渡海就想通了,他並沒有生病,他只是不明白這種感情

這種感情我們俗稱為

“戀愛”

评论
热度(5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沉迷於男人無法自拔

© 蒼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