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鳶

竹馬/相二 我所知道的你

同居交往💚💛

不能接受的請自行迴避🙏

是雅紀的生日賀文,可是昨天忘記放上來了_(:3

雅紀寶寶生日快樂啊🎂

*

早晨,空了一邊的床,你又去上班了

凌晨,我遊戲都破了好幾關你依舊沒回來

休假,睡到了中午,我起來想吃點東西,轉頭看見身旁的你

都多大的人了可以不要踢被子嗎?

*

午餐,你跟我說要吃義大利麵,我叫你自己去煮,你卻一直纏著我撒嬌,大叔撒嬌一點都不可愛好嗎?

啊、今天輪到你洗碗

下午,我玩著龍族拼圖,你拿著劇本,在旁邊念念有詞,時不時詢問我這樣念好不好

想當影帝的徒弟?先拿出一千萬吧!

晚餐,你說你要大展身手,還不是煮了炒飯跟麻婆豆腐,看在你沒有把鹽跟糖搞混的份上我就不唸你了

宵夜,所以我說,吃宵夜會胖啊!你卻笑眯眯的說你有在健身不怕,反而還說我都不運動?我認真起來連我自己都怕呢!

巧克力蛋糕、餅乾、啤酒

我注意到你眼角旁的細紋似乎又變多了

*

洗澡,誒等等我要自己一個人洗啦!

最後還被你用公主抱抱出來,我們是什麼熱戀中的情侶嗎?

睡覺,你說明天一早有收錄,不能熬夜,也叫我早點休息,緊緊抱著我,接著把燈熄了

從背後傳來的溫度很高,但腳底卻是冰的

*

相葉さん、我所知道的你啊......

不是大家所看見的,那個光鮮亮麗的你,而是純樸的少年,二十年來都是如此,我們一起成長、一起努力。逐漸強壯的身軀,什麼時候比我還高大了?身體也變厚實了呢......二十年來都如此努力的少年

ね、雅紀,我所喜歡的你啊......

願我們繼續走過另一個二十年

謝謝你

生日快樂

我愛你

评论
热度(29)

沉迷於男人無法自拔

© 蒼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