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鳶

亞特蘭提斯 竹馬/相二

💛糯米人魚設定




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


船隻在汪洋大海中載浮載沉,隨著波浪的拍打上下晃動,天空黑壓壓的一片,雲朵一層一層厚重的好似要和海浪聯手將船隻夾碎般

天空劃過一道閃電,瞬間照亮船上所有人的臉龐,他們驚慌失措,臉上帶有無助和錯愕,也有人仍努力想做些什麼,雷聲怒吼著,低沉卻響亮


或許人類就是這麼弱小無助


船身再也禁不住痛苦地挨打,甲板碎裂,到處都被強大的水流沖刷,所有船員落入海中,他們拼命掙扎,但越掙扎,就陷得越深,他們被海水包裹,最終沉入深不見底的黑暗

相葉雅紀是其中一個船員,冰冷包覆著他,刺激著他皮膚上所有的毛孔,他放棄掙扎,任由自己沉沒,閉上雙眼的瞬間,他似乎看到模糊的影子,嘴唇也感受到些許溫度和軟軟的觸感


「你醒了嗎?喂!聽到沒有——」

相葉的臉頰被拍打著,他發現自己飄浮在類似培養槽的巨大管子裡,他也發現自己能夠呼吸,即使身在水中,但最令他訝異的是——眼前的男子,下半部是魚尾巴!

「人、人人人......人魚——」

「我就知道你會有這種反應。」

神秘的人魚男子勾起貓唇淺淺地笑了笑,他擺動尾巴,在房間裡悠遊,最後繞了個圈

相葉瞠目結舌,不敢相信地看著眼前的景象,他不禁懷疑自己死了,正在做夢,於是他用力捏了自己的臉頰

「唔、好痛......」

「你在幹什麼?你沒有在做夢啦!我叫二宮和也,這裡是亞特蘭提斯!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哦!」

二宮露出了驕傲的表情,左手放在胸前,自豪地挺著腰。他將相葉從管子(在這裡他們將它稱之為床)拉起,讓相葉和他一起在房間飄浮

「你會游泳吧?」

相葉點點頭後,二宮立刻抓住他的手腕,將他拉出房間,二宮的尾巴上下拍打著,相葉的雙腳也不停動作,眼前的景象迅速晃過,最後他們離開了擁有純白牆壁的建築


相葉看到他此生絕對不會忘記的風景


許多海洋生物和人魚們在深藍的大海中生活,他們有說有笑,就像陸地上的人類一般,但這裡多了幾分寧靜,還有一種令人安心的感覺

相葉就像個看到新奇玩具的孩子般,二宮望著他充滿好奇心的臉龐,大聲地笑了出來

「喜歡這裡嗎?」

「超喜歡的!」相葉轉頭對二宮露出大大的微笑

「走吧,父皇大人想見你。」

二宮再次牽起相葉的手,但這次他們十指緊扣,游泳的速度也放慢了,二宮沿路介紹亞特蘭提斯的構造,還有這裡的居民們

「你叫相葉雅紀是吧!我的兒子就交給你了!」

「可是我們才第一次見面!而且他是男人......魚。」

相葉以為二宮的父皇大人只是個慈祥的大叔,沒想到他竟然是統治整個王國的國王,而且他現在是要把兒子許配給他嗎?

「我兒子救了你,你沒有理由不跟他一輩子在一起,畢竟你這條命是他給的,不是嗎?」

國王深沉的眼眸映出相葉不安的神情,相葉無法拒絕,他不是對二宮沒有好感,而是他無法接受這麼多超現實的事件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,他的腦子沒辦法個別處理,最後都糾結在一起,變成一團漿糊

他們決定要辦個盛大的歡迎晚會,在討論的過程中,地板劇烈晃動,並發出轟隆聲響,除了相葉以外的人都很鎮定,似乎對這個情況早已習以為常,相葉不解地看向二宮,二宮嚴肅的表情瞬間轉為笑容

「你必須好好認識這裡,還有我......反正我們有的是時間!」


像逛遊樂園般,二宮給相葉買了好多甜食,還有訂做精緻的西裝,就算在水中也能活動自如的那種,這裡的居民不是第一次接觸到人類,但是相葉的確是第一次看到真正的人魚,他一直都覺得童話是真的,可沒想到自己會碰上童話中的景色,甚至生活在其中

鬧哄哄的聚會似乎不太適合兩人,二宮帶著相葉逃離舞廳,他們來到皇宮的後花園,這裡是二宮的秘密基地,小時候經常在這裡躲避老師和僕人

此時地面又微微震動,可是沒有下午這麼強烈,相葉正想開口詢問二宮時,二宮突然抱住相葉,整個人窩進他的懷中,相葉也展開雙臂擁抱

「抱歉......我很自私的救了你,但我真的覺得就是你,我們人魚有特別的第六感,知道要跟自己永遠在一起的人是誰......有些事情,你之後慢慢就會知道了。」

相葉收緊了雙手,因為他發現二宮的聲音在顫抖,雖然一切都很不可思議,但他願意接受一切,他願意接受眼前這個將自己的全部託付給他的人魚

「我喜歡你,我願意永遠跟你在一起。」

二宮的淚珠和海水融為一體,消逝在湛藍的夜晚

他們相吻,這次相葉清楚地感受到,二宮嘴唇的溫度,還有那軟軟的觸感。在夜裡他們跳著舞,伴隨著一望無際的大海


或許明天我們的世界將會毀滅,但我們會永遠記得這裡的美好

我們將會記得彼此


/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沉迷於男人無法自拔

© 蒼鳶 | Powered by LOFTER